全新官網氣象!我們的成長與蛻變

2021-02-18
參柒訊息

參柒設計五年蛻變過程

2016年初春,參柒設計的初始成員們在一間咖啡館裡沉澱,談論著過去的青澀、懵懂熱血,就像被喚醒的脈搏,有股力量驅動著我們,醞釀著參柒設計的誕生。

2017年盛夏,突然出現的一封英文信,讓參柒設計必須將平常熟悉的網頁設計知識、流程,用著不同的語言表現、溝通,我們成功取得上櫃公司的信賴,至今已經協助開發該公司4個企業形象網站。

2018年初春,參柒設計專案經理、專案工程師秉持專業、細膩的服務精神,為全台高中職規劃製作擁有各項田徑、球類、運動比賽報名系統,將各項賽事規則統整為大型資訊報名系統網站,至今全台已有超過100間高中職學校成功導入本系統。

2018年深秋,再次面臨不同語言的挑戰,在兩種語言之間不停切換、複雜的邏輯規劃文件逐一拆解,了解客戶需求、協助客戶進行網站細部規劃,成功接下日本東京上市公司企業管理系統專案、視覺設計服務。

2020年年頭,參柒設計開始拓展新的業務,強化視覺設計面,希望幫客戶打造高品質、專業設計作品。第一件結合品牌識別設計、商業空間規劃專案正式啟動,該大型餐廳於同年12月聖誕節前後盛大開幕。

經過五年多的歷練,參柒設計不斷強化資訊與設計整合能力、洞察市場需求、發展除了網頁設計外的新業務。在與客戶溝通的過程中,逐漸了解我們服務的優勢以及客戶的需求,從原始的初衷構想,逐漸加入了新的元素。為了迎接新的氣象,2021年開春參柒設計官網完成第一次改版!
 

新官網設計理念

本次官網改版,使用參柒設計的初衷「溫度」擁有的「擴散」、「融合」與「傳遞」作為視覺概念。調查發現,客戶們對於員工的肯定反饋大多來自於友善的互動過程,專案經理必須聽取客戶的需求並將其傳達至感性的設計部門與理性的程式部門,參柒設計團隊必須將這些需求互相傳遞、配合與整合,客戶們在整個過程中感受到了情感的溫度,在這個溫度裡面是一個舒適與穩定的狀態。因此我們將這個寶貴的特性視覺化,研究了100多種表現方式,發現受到擠壓的漸層圖案最能夠在靜態的視覺圖片上,表現出擬似動態的效果與空間感。我們希望透過這個新的視覺圖騰,強化品牌本身具有的特色,符合客戶的認同感。
 

全方位設計整合服務

告別動盪的庚子年,參柒設計感謝各位客戶的支持與口碑,我們以全新氣象展開。原先專注於網頁設計服務,諸如企業形象網站、品牌電子商務平台網站、大型資訊系統網站建置等,現在我們已經可以提供更專業的平面設計整合服務,如品牌設計、CIS企業識別設計、VIS視覺識別系統設計、包裝設計、書籍編排設計、商業攝影等都是我們可以為您服務的內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