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
GRAPHIC
品牌設計服務
Brand planning and design execution
在品牌的整體視覺規劃或平面設計上,您也有相關稿件或業務需要被執行呢?我們也能提供專業的企劃與執行服務,更能輕鬆整合到您的網站設計上,只要交給我們,全部都能幫您處理到好。
5
ISSUES
about brand design
關於品牌設計的5個議題
Issue1:為什麼需要品牌設計?
為了替產品創造獨一無二的存在價值。我們常常聽到一句話:「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那是因為除了外表之外,每個人的個性、行事風格、信仰、理念、特長各不相同,而所謂志同道合,就是想法、理念相近的人會彼此親近。而品牌的建立也是如此,必須找到在同性質產品類別中的差異點,從而發展理念、創造出自己的品牌路線,然後不斷的去宣揚自己的理念,長期讓人們記住與認同品牌。
Issue2:如何分辨平面設計與品牌設計?
平面設計是做一件好看的外衣,品牌設計則是從內在到外在的量身訂製。平面設計是一項技術能力,品牌設計是一門整合學問。簡而言之,平面設計最終可以創造美麗的視覺,品牌設計最終則是創造一個被大眾認同的信仰價值。
Issue3:品牌設計如何開始?
從確定品牌理念開始,並且往後各方面的發展方向都要貫徹執行這個理念。
Issue4:品牌設計只是設計部門要負責的事情嗎?
不是,品牌設計是從創辦人到最前線接觸客戶的服務人員,都必須理解並且貫徹執行品牌精神。
Issue5:經營品牌的效益為何?
經營品牌是長時間的累積,其效益會隨著時間跟影響力越來越強大,最終,我們可以發揮品牌的發言權與影響力創造商業以外的更多價值(例如:社會公益)。
EXCLUSIVE
Brand visual design

專屬品牌視覺設計

符合定位策略
品牌在初期企劃時,就必須將品牌的概念、市場定位與行銷策略制定出來,針對初期的設定,我們可以提出相對應的視覺設定企劃。
創造獨特視覺
品牌具有自己的故事、個性與特質,這些理念概念的視覺轉譯,都需要設計師的巧妙安排,讓故事更動人,視覺的識別度更突顯。
視覺識別系統
不論是企業識別系統或是視覺識別系統,都是讓企業或品牌的視覺能夠有系統的說明,讓不同設計師接手時都能正確應用,我們能為您策畫所有應用需求與設定專屬的識別系統手冊。
14°C
28°C
42°C
57°C
71°C
85°C
100°C
CONTACT
US
Welcome to fill out the form below, we will
provide you with the most temperature
consulting services.
聯絡我們
您準備好要開始著手網站建置了嗎?想要詢問網頁設計的報價嗎? 或者是對網站建置還有其他疑問呢?歡迎填寫下列表單,37DESIGN將提供您最有溫度的諮詢服務。(*號必填)
公司寶號
聯絡姓名*
聯絡電話*
手機
聯絡時間
電子信箱*
問題需求*
TOP